琼林第①枝

污湖四海皆兄弟

一个老gay的自述: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(2)

关于徐季凌为何顶着一世英名抱着我不撒手的事,还要翻回到——我约摸着是东敖清平十九年。

那时候的徐季凌还是不会咬人的小白兔,紫微宫大弟子的正牌校服在他身上空旷的罩着,绛紫色轻纱有种‘飞流直下三千尺’的感觉,皮肤比我白,小腰比我细,眼睛比我水,每根睫毛都写着天真烂漫和与世无争,真真是惹君肆意怜!

这是我第一次见徐季凌,当时我就想——这玩意儿要敢放到秦淮河上,来嫖的人能把玉楼春院的门槛踩塌!

于是,我本着玉楼春院少东家应该扩宽业务,改善经营模式,提高客户体验感的职业素养,决定拉紫微宫大弟子徐季凌下海。

拉徐季凌下海的过程可谓是一把辛酸泪,曲曲折折,迂迂回回,这里我就不多赘述,直接说我亲自使美人计让他英雄难过美人关那次。

其实在此之前,我没有穿过女装。

我,苏与扇,玉楼春院少东家,风度翩翩好儿郎,自是羽扇配白衣,凤鸾塌上搂妾姬。

我从没碰过女人那些物件,更别说扮成女人了,但为了指引徐季凌下海,让他找到人生的真谛与意义,我决定牺牲小我,成就大我。

常言道,我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。

可当我真的把朱红罗裙穿在身,丝巾手帕捏指尖,我突然发现,左鬓的步摇真好看,发间的珠钗真好看,红红嘴唇真好看,咦,盒子里这是什么可爱的小东西,是夹在耳朵上的吗!

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评论(3)
热度(28)

© 琼林第①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